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體教中心
大華科技大學體教中心歡迎您!
運動會報名系統
壹、 宗 旨:
培育同學彼此聚合成為團體,發揮互補相承的能力,突破個體的限制,創造出嶄新的價值,讓團體精神發揮最大效益,並從中學習培養領導者所需具備的能力與特質。
貳、 主辦單位:體教中心
參、 承辦單位:領導智能社
肆、 協辦單位:學生會...
 
 
106-2 體育選課名單公告,如附件。
106.2 日夜體育課表及授課老師、上課場地分配及(日間部)選課時間

106.2 日間部課表
106.2 選課時間表
106.2五專一年級體育課上課場地分配表

106.2 進修部體育課表
106.2 進修部體育課上課場地分配表

如...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106學年度攀岩錦標賽競賽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106學年度攀岩錦標賽競賽辦法
一、 活動宗旨:為提升大專新興運動攀岩競賽之技術水準與素質,及激勵增進大專院校學生攀岩能力,並培養參與攀岩運動之人口,特舉辦比賽。
二、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三、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
大華科技大學50週年校慶暨運動大會秩序冊pdf,歡迎踴躍下載使用!
加油站、內勤、便利商店....,一成不變的打工內容你膩了嗎?
打工,可以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寶悍為國內最大運動行銷公司,承辦各項大型賽事活動,誠摯邀請熱血青年,只要您對運動賽事或活動策辦有興趣,一日體驗的打工活動,就是讓您圓夢延伸的好機會,快...
壹、競賽宗旨:為慶祝本校校慶,提昇校園運動風氣,增進身體健康,發揚大華運動精神,促進師生團結和諧進步為目的。
貳、主辦單位:體育教育中心
參、協辦單位:本校各處室、院、中心及各系
肆、競賽日期:中華民國1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伍、...
106學年度新生盃羽球賽
各組獲勝名單
男子甲組:
  冠軍:楊芃建(運一忠)
  亞軍:林佳宏(運一忠)
  季軍:吳泓浚(運一忠)
女子甲組:
  冠軍:趙云瑄(運一忠)
  亞軍:鍾巧鈺(運一忠)
  季軍:何婷婷(機電三α)
男子乙...
106-1 日間部體育部加選名單公告,請自行下載。
一、路跑地點:詳見附件2,總計5.4公里
二、報名手續:
1.團體報名:聯絡專線-(03)471-1388分機182 陳美娟老師
2.網路報名:直接進路漢英高中”Terry Fox Run國際公益路跑 活動專區”報名...
一、講習時間:東區106年10月13日至15日,地點:國立東華大學美崙校區(花蓮市華西路123號)、南區106年11月17日至19日,地點:大同技術學院(嘉義市彌陀路253號)。
二、檢附講習會實施辦法乙份,如附件。
106-1體適能補救教學(體適能畢業門檻)開始上網報名囉~ 請同學於9/18(一)-9/22(五)上網完成體適能畢業門檻(補救教學)報名,並於下列時段選填(擇一即可),於開學第三週內主動與該時段負責老師聯絡,接受連續4次每次2小時之體適...
106.1 日夜體育課表及授課老師、上課場地分配及(日間部)選課時間

106.1 日間部課表
106.1 選課時間表
106.1 五專一年級體育課上課場地分配表

106.1 進修部體育課表
106.1 進修部體育課上課場地分配表

...
教育部體育署委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體育運動大辭典—體育運動知識王」,自即日起至本(106)年9月30日舉辦答題抽大獎活動。

「體育運動知識王」旨在促進一般民眾對《體育運動大辭典》的認識與運用,並配合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的來臨,特別辦...
賽事相關資訊如下:
(一)報名期限:即日起至9月29日(星期五)晚上12:00或額滿為止。
(二)活動日期及地點:106年12月2日(星期六),石門水庫南苑停車場。
(三)競賽組別:半程馬拉松組(21公里)及路跑組(9.4公里)。
(四)本...
中華民國長青田徑協會辦理「2017年秋季高雄全國常青田徑國際錦標賽暨2018世界盃常青田徑錦標賽」賽事資訊:
一、依據該會106年8月20日常田霖字第1060018A號函辦理。
二、旨揭賽事訂於106年11月25日至26日(星期六至日)假高...
2017 臺北世大運,世大運明星、賽事都在這裡!
https://www.2017.taipei/home/detail/news/632bafa2-0fa8-4783-a171-84a588538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