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體教中心
大華科技大學體教中心歡迎您!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7年飛輪教練講習
107年度體適能教學研習會第三梯次參加辦法
氧適能初級飛輪教練培訓認證課程

一、依 據:教育部體育署107年3月1日臺教體署學(三)字第1070003852號函
二、宗 旨:臺灣自行車運動相當盛行,能有效率的進行自行車運動是愛好者追求的運動表現。氧適能與飛輪發明人Johnny G.協助臺灣新開發的一套飛輪課程系統,運用最新的教育系統、運動科學及訓練方法讓運動指導教練及運動休閒相關專業領域教師能有效的指導與教學,對自行車運動愛好者或想了解室內自行車運動的民眾亦是入門課程的首選。
三、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
四、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氧適能健康事業有限公司
五、承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輔仁大學
六、協辦單位:中華民國體適能瑜珈協會
七、舉辦日期與地點:如附件3
  (一)第一場:107年11月3日(星期六)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二)第二場:107年11月4日(星期日)
輔仁大學(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八、日 程 表:如附件1
九、參加對象:各級學校專兼任體育教師、運動教練、大專院校學生及社會人士。
十、參加人數:第一場50人、第二場30人。
十一、報名須知:氧適能初級培訓課程為室內單車教練初級國內認證,此認證許可教練
指導新進、入門之室內單車學員。
十二、報名費用:參加費用含研習手冊、午餐及證照檢定費。
中華民國體適能瑜珈協會會員3,000元、非會員3,500元。
※會員價為中華民國體適能瑜珈協會會員享有,須出示年費繳交收據影本,欲加入體適能瑜珈協會者請見附件4。
十三、報 名 表:如附件2
十四、備 註:
(一)因故無法參加者請於活動舉行前十日通知本會研究發展組,否則概不退費。
(二)報到時間及地點於舉行前一週以電子郵件 (E-mail) 通知,參加人員須於規定時間內報到。
(三)參加人員請依規定向所屬單位申請公(差)假,如需住宿須自行處理。
   (四)參加人員請自備水壺,並攜帶運動服更換。
(五)全程參與由大專體育總會頒發研習證書,並可參加氧適能初級飛輪教練培訓認證檢定測驗,通過者可獲頒氧適能初級飛輪教練培訓認證證照。如欲取得國際證照,則須完成氧適能中級飛輪教練培訓及國際證照考試。
十五、注意事項:為維護場地清潔,敬請攜帶毛巾。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